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黃洁冰淚灑記者會

(八打靈再也17日訊)疑睡覺時被偷拍裸照和短片的黃潔冰,今日含淚宣佈辭去雪州行政議員兼武吉蘭樟州議員職。上圖為黃潔冰在記者會上數度拭淚,記者會結束時,也強忍悲痛向記者們揮手致意。

她強調,本身並沒做錯任何事情,並仍獲家人、民聯同僚、朋友及選民的大力支持。不過,為了黨利益,她獻議辭去這兩個職位。

藉機打擊公正黨

“這些人有計劃地打擊我身為雪州行政議員及人民公正黨領袖的名譽,雖然這項誹謗為我帶來極度的痛苦,但我認為這次真正的動機,是要打擊人民公正黨。”

黃潔冰今早在公正黨總部召開記者會,如此獻議辭職。

她于今早11時40分現身麗陽鎮的公正黨總部,當時,她身穿白色襯衫、黑色外套及黑色西裝褲,並面露笑容,顯得神情自若。不過,當她念出預前準備好的文告,堅強的她仍無法控制情緒,一度哽咽落淚。

整個記者會僅20分鐘,她念完文告后,也表明不會回答任何提問。

黃潔冰說,她將與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依布拉欣,討論如何安排移交其職務,不過將繼續為人民服務,並將為公平的馬來西亞而奮鬥。

隱私權被剝奪

她強調,其被偷拍裸照風波發生2天以來,說明了幕后一股勢力企圖要破壞其名譽,而其私人生活和隱私權已經赤裸裸地被剝奪。

“我必須強調,我並不會因為我身為女人的情慾而感到羞恥。我沒犯法,我堅持在民主社會的基本原則,每人都有自己隱私權。”

黃潔冰認為,一連串針對公正黨的襲擊,將變得更激烈,而毋庸置疑地,巫統及國陣將繼續操作整個情況;因此,為了黨及人民利益,她必須做個清楚的交代。

<<中國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