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特为钟盛忠歌迷而上载

马来西亚偶像实力派歌星钟盛忠是不少歌迷的偶像吧?每回钟盛忠到访诗巫,都有一群忠实歌迷追随其後,其演出更是每场必到。

这里就为网友带来钟盛忠於2007年2月2日在诗巫马来西亚广播电台华文部“丁亥年新春联欢会”的演出,让歌迷朋友们回味一下当时的气氛。

当晚,钟盛忠是作压轴演出,他在最後的出场,让现场气氛升温到极点。

有关联欢会在诗巫民众会堂举办,在总赞助人兼世界中文报业协会会长丹斯里拿督张晓卿致词及主持开幕仪式后,联欢会的精彩节目便即刻开始。

节目一开始,便是诗巫拳术健身协会带来的精彩舞狮表演,紧接著,该会又带来另一段武术表演。

新春佳节怎少得了新年歌曲呢?由张善琼、张愫栗及黄海英组成的两女一男组合便在联欢会上,为观众合唱串烧新年歌曲。

大马书艺协会诗巫联委会主席陈瑞麟及市议员游思明医生则受邀在场挥春迎岁,即席挥毫书写春联,工整、漂亮的毛笔字,让人看得赏心悦目。

在两人即席挥春迎岁时,陈森地也带来了一首<<处处呈现祥和气>>独唱曲,增添新春气氛。

接著是诗巫华艺音乐社带来乐器演奏,演奏曲目为<<恭喜恭喜>>及<<喜洋洋>>。

曾在全国舞蹈赛获冠的公教中学舞蹈团也受邀在联欢会上,先后呈献两支舞蹈

诗巫华艺音乐社除了带来乐器演奏,也表演了一段名为<<吹牛比赛>>的两人相声节目。

杨仁福与杨菁菁这对双人合唱组合,则以完美歌声,为观众演唱<<大旺年>>。另外,还有池美丽独唱<<青藏高原>>。

独特的跆拳道韵律舞,是黄翠惠、李景富及王孔健在联欢会呈献的节目;新人陈微帏则为观众带来了一首独唱曲,<<财来自有方>>。

服装表演,是联欢会另一高潮节目,由6名婀娜多姿的模特儿走猫步,向观众展示VOGUE BUTIK最新时装。

联欢会压轴节目,当然便是钟盛忠的个人演出,钟盛忠在联欢会上为歌迷朋友带来多首歌曲,包括个人专辑歌曲及贺岁歌曲。

当钟盛忠演唱<<朋友出去走走>>时,更有一位忠心女歌迷上台献花,和钟盛忠共舞至曲毕。

之后,钟盛忠也邀请4位歌迷上台玩游戏,歌迷玩游戏时起舞的趣味模样,更是逗得台下观众哈哈大笑。

钟盛忠现身后,大批歌迷便已趋前,希望可以近距离和偶像接触及拍照。当钟盛忠分发海报及卡片予歌迷时,再度引来歌迷踊前围抢,魅力不俗。


诗巫马来西亚广播电台华文部“丁亥年新春联欢会”联合刺球开幕仪式。右起为第三省旅行社公会会长陈明辉、大马书艺协会诗巫联委会主席陈瑞麟、诗巫代台长江金财、总赞助人兼世界中文报业协会会长丹斯里拿督张晓卿、砂拉越电台高级职员梁柏就及诗巫电台华文部主任陈世莺。


江金财(左)赠送纪念品予丹斯里拿督张晓卿。右为梁柏就。


诗巫拳术健身协会舞狮迎春。图为江金财(右)及陈世莺上台接收狮队口中的对联。


财神爷在现场大派糖果。


诗巫电台“丁亥年新春联欢会”吸引不少民众出席观赏。


大马书艺协会诗巫联委会主席陈瑞麟(右)及市议员游思明医生挥春迎岁。


杨仁福及杨菁菁以动听歌声合唱<<大旺年>>。


6名模特儿带来VOGUE BUTIK服装表演。


偶像实力派歌星钟盛忠是不少歌迷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这位忠实歌迷不但上台献花,还和钟盛忠共舞。


钟盛忠接受两位帅哥美女DJ访问。


钟盛忠现场派送卡片,引来歌迷围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