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美少女二人组--WHY个人签唱会




由两位来自沙巴的美少女,颖滢与凯雯组成的WHY组合,於周六(6月14日)来到诗巫宣传其第2张EP。

WHY在诗巫的宣传行程,除了周六晚上在沙廉星光举行签唱会,她们也於次日中午在美申路舒戈邦进行歌迷聚餐会,与喜爱WHY的歌迷作近距离接触。

WHY此张EP除“II”数字上的含义,也标志开始学院生涯的她们,在音乐上的转变和性格的成熟。

WHY这张EP走的是日式摇滚风,歌曲主要带出时下青少年的想法,以及他们面对的爱情问题。

WHY的凯雯表示,在这张EP中,她最喜欢的歌曲是<<感激>>。

“这首歌专献予我们的歌迷,感谢他们一路来的支持与相伴。”

凯雯本身喜欢听抒情,并带点蓝调的歌曲,她希望自己也有机会演唱该类型歌曲。

“温岚是我的偶像,我希望有天也能像温岚一样唱出动听的歌曲。”

颖滢则喜欢EP中的<<王子>>这首歌,<<王子>>这首歌唱出时下女生面对喜欢男生时的心声。

有机会的话,颖滢希望尝试演唱蓝调及摇滚曲风的歌曲,如SHE的<<中国话>>及<<听袁惟仁弹吉他>>等等歌曲。

WHY回到西马后,将展开<<配对>>MV拍摄,她们称MV里的舞蹈都由她们自己编排。

WHY将於7月18日至20日,回到家乡沙巴展开宣传。

WHY与司仪互动甚佳。



人美歌甜的WHY相信是不少男歌迷的梦中情人吧!


WHY在沙廉星光为次张EP举办签唱会,到场捧场歌迷不少。

WHY邀请3位歌迷上台玩游戏。

WHY示范可爱“五连拍”动作,吸引歌迷踊前举机拍摄。

较之WHY,这位女歌迷的“五连拍”动作又如何呢?

这位男歌迷上台秀“讲冷笑话”才艺,没想到他所讲的“壁虎歧视世人”的冷笑话,还真能惹来哄堂大笑,有一定的“笑”果。

3位上台玩游戏的歌迷获WHY亲手赠出的礼物后,高兴摆POSE和WHY合照。

签唱会现场售卖的WHY第2张EP。

歌唱完了,WHY向歌迷挥手道别。

WHY在自己海报上签名,满足歌迷要求。

这位妈妈级歌迷手抱女儿,上台索取WHY签名。

美里摄影比赛 许妙婷夺2奖




“美丽美里摄影比赛”成绩出炉,诗巫许妙婷荣获第2奖。

有关比赛主要赞助商为NIKON,主办单位收到80逾帧参赛作品。

首奖得主落在美里,许妙婷是唯一的诗巫得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