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現場模特兒攝影活動暨比賽

詩巫攝影學會於上週日(6月14日)早上8時30分至10時30分,在石山銀禧公園主辦現場模特兒攝影活動暨比賽。

活動公開予所有攝影發燒友參加,不過,為了鼓勵攝影愛好者加入公會,凡是有繳年捐的會員,皆可免費參加活動,非會員及未繳年捐的會員,則需繳付10令吉報名費。

攝影活動進行當天,艷陽高照,晴空萬里,是拍照的好天氣。之後,雖然下了一點毛毛雨,但依然無損發燒友的熱情,現場還是快門聲此起彼落,拍個不停。

今次攝影活動,出現了一些生面孔;有些是先前完全沒有見過,有些則是之前已經認識,只是不曾在類似活動碰見。

由於比賽落於6月14日,截止收件日期定於6月19日,前後僅大約5天時間,總覺得太過緊湊及傖促了些,希望以後能將截件時間延長些,如此一來,外地參加者也能參與其中。

模特兒在攝影師的引導下,擺出漂亮姿態。前方專注拍攝的攝影師為許妙婷。

管他"長炮、短炮",只要能拍出好照片,就是"好炮"。


漂亮的模特兒。

Celcom Blackberry Circle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