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最新消息!!!福州街店屋失火!



诗巫福州街店屋今午6时许发生火患,遭火魔光顾的原为4层楼店屋,不过,有关店屋均已扩建成5楼,今午便是该排店屋扩建的第5楼失火。

据说,大火是从位於中央的店屋5楼开始烧起,随后迅速蔓延至其他5楼单位。

消防与拯救局接获投报后,先是派出一辆消防车到场灌救。之后,由於火势过猛,又派出另一辆消防车到场援助。

经过努力抢救,大火终在半小时内受到控制,尔后全面被扑灭。

所幸这场火患只烧及有关店屋第5层楼,并未进一步殃及其他楼层。

由於火患地点十分接近市区,因此发生时迅速引来大批民众围观,造成灾场严重塞车,人头窜动。

联邦房屋与地方政府部副部长拿督刘会洲与武吉阿拾区州议员黄和联等人也先后来到灾场巡视。

灾场十分接近市区,发生时迅速吸引大批民众围观,导致福州街路口严重堵塞。

消拯局接报后,便来到灾场灌救。

消拯局人员努力灭火。

发生大火的店屋楼下,在火患发生时,尚停著一辆客货车。车主可能人在其他地方,所以,在火患发生一段时间后才到场将车开走。客货车前挡风镜被失火店屋高处掉下的碎片击中,被打穿一个大洞及破裂。

由於火势猛烈,消拯局不久后又增派一辆消拯车到场救援。

火患现场站满围观人群。

拿督刘会洲(左)到场巡视。

黄和联在灾场巡视。

更多消拯人员投入灭火行动,在天黑前,便成功将大火扑灭。

拿督刘会洲在灾场回答媒体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