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诗巫“面类专家”--NOODLE HOUSE




NOODLE HOUSE位於诗巫荔枝路第一巷,门牌2B,底楼,也就是华侨路隔邻一条道路。

NOODLE HOUSE(The Noodles Specialist) o}_'#iE{ 开张已有一段时间,初闻此店开张时,便想一试为快,无奈工作繁忙,无法抽空前往。

直到前天晚上,我们才有一点空闲,再加上还未吃餐,於是便决定到NOODLE HOUSE试试这家新店厨师的手艺,也支持一下友人新店开张。

我们看过茶单后,分别点了重口味的咖哩面、美味猪肉饭、HORLICKS 及MILO GODZILLA饮料。

咖哩面拥有4种面类搭配,你可以任选其一,我选择咖哩干盘面。这道咖哩面可算“辣味十足”,不太会吃辣的人,肯定会吃得你“眼泪鼻涕”直飙,大呼过瘾!

美味猪肉饭则是该店新推出的食品,好让不太喜欢吃面的人,也可以选择吃饭。美味猪肉饭的味道也不错,值得一尝。

除了以上美食,食客也可在该店品尝到光饼、干盘面及咖啡等等的诗巫道地美食,保证不会让你失望而归,赶快去尝尝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