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KAREN龚柯允魅力惊人 歌迷挤爆沙廉星光

大马乐坛新星龚柯允周日在诗巫沙廉星光举办签唱会,吸引上千名民众涌往现场观看,将星光挤得水泄不通,车水马龙,人山人海。

以一个新人而言,龚柯允的表现算是十分标青,看得,也唱得,难怪一出道便能获得大批歌迷支持。

龚柯允当晚在签唱会上,献唱了多首新专辑内的歌曲。除了唱歌,龚柯允也和歌迷玩“五连拍”游戏,意即KAREN先示范一个“五连拍”的可爱表情动作,接著由上台玩游戏的3位歌迷模仿。

KAREN的可爱动作,让其歌迷看得“如痴如醉”,但3位歌迷的努力模仿,却变成了搞笑动作,惹得台下笑声连连。

龚柯允的歌迷也可於当晚填表加入KAREN歌迷会,所有加入歌迷会的歌友,还可在当晚上台索取KAREN的签名,以及和KAREN拍大头照。

龚柯允签唱会当晚司仪为“爱FM”DJ吴俐瑾,俐瑾管家与空中听到的一样“口齿清晰”,而且真人比想像中漂亮…

“爱FM”俐瑾管家以流利开场白,将KAREN引出场…

看到“一望无尽”的歌迷到来支持,KAREN一出场便笑得合不拢嘴…

实力唱将龚柯允带来的歌曲,首首动听。

龚柯允。

KAREN为何出示六号手势?

趣味游戏环节,3位上台参与歌迷必须模仿KAREN的“五连拍”动作,照作一次…

KAREN可爱的“五连拍”表情…

KAREN龚柯允魅力惊人,捧场歌迷人山人海,将沙廉星光挤得水泄不通。

KAREN对著台下歌迷唱情歌,歌迷则举机拍下KAREN的倩影。

KAREN真人与上镜一样漂亮…

DJ俐瑾与龚柯允一起向上看什么?原来是有些歌迷坐在二楼观看KAREN演出,她们嘱咐歌迷小心。


龚柯允人、歌俱佳。

歌迷现场填表申请加入龚柯允歌迷会。

现场加入龚柯允歌迷会的歌迷,不仅可以获得龚柯允玉照‹及T恤,还可上台索取签名,以及和KAREN拍大头照。

这位小“妹“妹看KAREN姐姐签名看得津津有味,是否也想要像KAREN般长得那么漂亮,唱得那么好?

两位可爱的小朋友与KAREN姐姐合照。

这位年轻帅哥也是KAREN的歌迷。

当KAREN忙著为歌迷在歌迷会T恤上签名时,其歌迷则忙著在后找人帮忙拍照。


KAREN的歌迷不少,以年轻男女居多。

KAREN在沙廉星光两位管理层人员陪同下,在自己的海报上签名。

梁庆嵘及许妙婷与“爱FM”俐瑾管家合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