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茶聚人數 再創新高!

(2)

上週一,我們的茶聚人數不但再破記录,而且還分別來自4個國家,包括中國、台灣、印尼及馬來西亞!

繼去年11月創下的大約20名茶友人數記录後,上週一,茶友人數打破20人記录,達到茶聚有史以來的最高人數:24人。

不但如此,上週的茶聚也算是個"小型聯合國"茶會,因為茶友分別來自4個國家,有來自中國的楊永彬傳道、印尼的林少俊、台灣的徐雨村、來自台灣但已"嫁"來詩巫的李國全老師,以及其他佔大多數的馬來西亞,詩巫茶友。

(3)茶友"擠爆"孟禮兄辦公室,孟禮兄倒茶倒到手軟,哈哈!

賀王啟端升任經理

(1)

王啟端曾在<<馬來西亞日報>>、<<詩華日報>>及<>擔任過記者及廣告營業員,也曾馳骋於直銷戰場。

"人往高處爬",在<<婆羅洲郵報>>擔任記者與營業員5、6年時光後,如今,他決定蝉過別枝,更上一層樓,飛往古晉,升任他報經理。

他也是我們週一茶聚常客之一,上圖所示為眾茶友得知他受聘為<<聯合日報>>古晉分社經理後,以茶代酒,舉杯向他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