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水位高漲 大水來襲?



從今日傍晚開始,詩巫水位突然高升,到了晚上9時30分左右,水位已經高漲至連日來最高水平,讓人不禁擔心是否會重演07年大水景況。

昨晚,當我們10點多來到影樓趕工時,水位并未如今晚般高漲;只是在我們於凌晨將近3點離去時,水位才上升了不少,但小車尚可通行。

如以昨晚情況來看,今晚才9點多,水位便已超越連日來的最高點,到了凌晨,豈不更慘?

無論如何,我們和大家一樣,都不希望上述情況發生;也希望相關方面盡早對水災作出有效的應對之策吧!

巴拉路旺城商業中心已泡在水中。

單看這張圖片,如果不說這原本是一條馬路,相信很多人都會以為這其實是一條河吧!

旺城商業中心於今日傍晚時分,水位還不是很高...

但到了晚上,就變成了一片汪洋,最深地方,水深超過2呎,小車已無法通行,就連四驅車都得三思才行...

詩巫水患何時了?




詩巫"人水情未了",水還沒退去多久,昨日便又再回頭,對詩巫"痴痴缠"。

在農歷新年連日淹水後,詩巫多數低窪地區仍有積水,而今洪水再度來犯,水位又再上升,真讓低窪地區住戶"煩不勝煩"。

昨夜,由於必須趕工,所以在影樓工作至凌晨將近3時方才歸家。

一踏出影樓梯口,便看到新加坡雞飯前方路面,已被再度來襲的洪水淹沒;於是,我們只好繞道,從後方反向行駛。

繞到後面時,看到住家前方道路早已變成河流。看到此景,我們便順手拍下了一些夜間水景的照片。

雖然照片在天,水的衬托下,看起來還蠻吸引人的,但我們還是衷心的希望水災不要再發生。


在相同地點拍到的夜晚和白天的淹水景色,顯然是夜晚的景色較吸引人。


巴拉路旺城商業中心難逃淹水之苦。

這是位於華僑路隔鄰的烏也路,兩路同樣位於水災黑區,洪水來犯,更是難逃劫數;水位之深,也是詩巫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