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卫理中学教育展



诗巫卫理中学家教协会於周五(6月13日)当天上午8时至12时,在该校礼堂举办教育展,为该校莘莘学子提供宝贵升学资讯。

卫理中学家教协会副主席黄鸿道在教育展开幕仪式上,劝勉家境清贫的学生自强不息,争取成就。

他说,现实中有许多例子证明成功是建立在努力和积极人生观念上,美”国一份抽样式调查指出,百份之七十的成功人士是靠毅力和自强。

“家境清寒的学生,如以积极人生观和学习心得,必定也能在学习路途上,创造辉煌成绩。”

也是诗巫市议会秘书的黄鸿道续说,现代学生是幸运的,他们拥有许多升学机会,包括政府大学或民办学院。

他希望通过当天的教育展,能为准备深造的学生及家长,带来更全面资讯,方便他们作出选择和准备。

诗巫卫理中学家教协会副主席黄鸿道在教育展开幕仪式上,劝勉清贫学生自强不息,争取成就。

卫理中学教育展开幕仪式出席学生。

卫理中学家教协会副主席黄鸿道(中)、财政黄守光(右)及校长雍子重(左)为教育展主持联合剪—彩开幕仪式。

教育展现场。

黄鸿道(右起)、黄守光及雍子重等人参观教育展摊位时,获摊位负责人赠送纪念品。

SUNWAY COLLEGE摊位负责人为学生详细解说升学资讯。

卫中家协为该校学生带来教育展,使准备升学的学生获益不浅。

学生参观教育展摊位,并获负责人分赠有关学院的手册。

“写下自己的资料,以获得更多相关升学资讯。”

何事让黄鸿道笑得如此开心?


科廷大学向黄鸿道一行人及学生讲解该大学背景。

黄鸿道(中)一行人与其中一个教育展摊位负责人言谈甚欢。

黄鸿道与JACKIE摄於教育展上。

学生热烈索取参展学院或大学的资料,为升学作好准备。


Wong Tong Kai与他的同学一起填写资料,以获取更多升学资料。

卫理中学家教协会举办的教育展,获得卫中学生热烈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