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

中华佳丽诗巫中央市场用餐 部长招待 饱尝美食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马来西亚分区赛佳丽2007年7月28日到访诗巫进行一系列宣传活动,全程吸引民众围观,竞相争睹中华小姐风采。

16位中华小姐当天早上从美里搭乘早班班机来到诗巫,抵达诗巫后,便直接前往诗巫中央市场享用早餐。

为了让众佳丽在诗巫过个不一样的行程,在诗巫市议会、诗巫省暨马拉端县小贩联合会及诗巫贩商联合会细心安排及协助下,在诗巫中央市场排了一个长桌,端上诗巫市所有道地美食,让佳丽们一次吃个痛快。

有关早餐由两个小贩公会赞助,端上桌的美食包括干盘面、鸡汤面线、光饼、鼎边糊、浆乐等,应有
尽有。

砂州第二财政部长兼城市发展与旅游部长拿督斯里黄顺舸当天也特地抽空前往诗巫中央市场,与众佳丽共享佳肴,一尽地主之谊。同时出席者尚有诗巫市议会主席拿督张泰卿及署理主席严建安等人。

佳丽们在中央市场享用早餐时,现场围满民众,竞相争睹佳丽风采。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马来西亚分区赛佳丽到访诗巫,获得诗巫市议会、诗巫省暨马拉端县小贩联合会及诗巫贩商联合会热烈欢迎。


中华小姐走入诗巫最繁忙的市场。


中华小姐途经小贩摊位时,向民众招手示意。


佳丽们兴奋的展示诗巫地方美食。


黄顺舸(右)热情招待远到而来的中华小姐。


佳丽享用诗巫闻名的干盘面。


黄顺舸(右)与佳丽。


中华小姐到访诗巫,在诗巫中央市场享用早餐。


黄顺舸(右3)接受凤凰卫视访问。


两位佳丽享用光饼。


诗巫另一“特产”--长寿面。


中华小姐与黄顺舸(前右5)、张泰卿(右6)、严建安(左6)及两个小贩公会主席等人合摄于诗巫中央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