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挽留黄洁冰首场签名反应热烈

两百人冒雨响应筹款逾五百元

由一群支持者所发动的挽留雪州行政议员黄洁冰运动,第一场签名运动成功在武吉兰樟万达镇民众礼堂举行,并获得超过200位民众冒雨热烈响应。

这群主要以武吉兰樟选区选民为主的主办单位,是于今午2点左右,在万达镇民众礼堂的走廊开始收集签名。现场也有一些当地社区领袖向民众发表简短的演讲和筹款,以便继续进行这项运动。

不少人带表格回家签名


虽然当时候下着雨,但是这仍然无阻超过200位当地居民出席。虽然一些民众没有在现场立即签名,但是许多人都把签名表格带回家,以便签名后亲自传真给有关当局。

根据现场人士表示,许多民众都慷慨解囊,第一场签名运动成功筹获超过500令吉。

这项签名运动将提呈给雪州苏丹和公正党领导层,要求有关方面勿接受黄洁冰的辞职献议。

10辆车队浩浩荡荡游行


第一场签名运动大概在下午3点半结束,接着主办单位也以10辆汽车组成的车队,挂着写有:“ELI,我们与你同行;下流政治必遭天谴”字眼的旗帜,浩浩荡荡的游行到下一个地点——哥打白沙罗第10区森林保留区。

由于第二场签名运动是在森林保留区进行,加上当时候下着雨,因此出席者并不多,只有大约30余人。

虽然如此,出席者仍然给予踊跃的支持,现场筹获的款项达到187令吉。

第二场活动是从下午4点到4点45分左右,主办单位便动身武吉加星地区进行下一场活动。

首两场的收集签名活动都获得不少媒体采访,没有任何警察到场干预,一切活动都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