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中华小姐参观升记 学习制作光饼

中华小姐到访诗巫,除了在诗巫繁忙的中央市场享用早餐,她们也于稍后前往诗巫升记,一间光饼老字号商店,参观光饼制作过程。

由于升记距离诗巫中央市场不远,步行只需5至10分钟路程。所以,中华佳丽一行人等吃完早餐后,便从诗巫中央市场步行至升记。

在这个徒步过程中,仪容出众的中华佳丽又再次引起途人的围观,佳丽们也毫不吝惜其笑容,一路上不断向诗巫人民微笑及挥手示好。

抵达升记后,中华佳丽获得老板及老板娘的热情招待,两人不但详细对佳丽解说及示范光饼制作方式,也指引佳丽亲手尝试制作,让她们对诗巫留下更难忘的回忆。

在中华佳丽准备离开前,热情的升记老板及老板娘还免费赠送了一大袋热烘烘出炉的新鲜光饼予佳丽们品尝。佳丽们对此受宠若惊,纷纷向老板及老板娘握手道谢。

结束升记之行前,中华佳丽也和升记老板及老板娘来张合照,留下美好回忆。


中华小姐从诗巫中央市场步行至邻近光饼制作店--升记,参观光饼制造过程。


佳丽们在光饼店享用光饼及其他诗巫美食。


佳丽学习制作光饼。


佳丽在升记老板“监督”下,学习光饼传统制作方式。


佳丽高兴的展示学习成品。


热情的升记老板分送光饼予众佳丽。


佳丽们对光饼赞不绝口。


品尝光饼。


中华小姐与升记光饼店老板与老板娘(后右4及右5)合摄。


佳丽感谢升记老板与老板娘的热情招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