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星期二

诗巫摄影学会召开大会 选出新届理事

诗巫摄影学会於2008年3月23日下午5时,在丽华酒店召开常年会员大会,顺利选出2008至2009年度理事阵容。

诗巫资深摄影家林良辉曾是一名教师,现已退休,他在没有任何竞争下,中选为诗巫摄影学会2008至2009年度会长。

卸任会长许志寿在选举前,便声明自己今年将退位让贤,并呼吁所有中选理事,为公会作出服务与贡献,不要逃避责任。

林良辉献词时表示,摄影学会是个团体,并非属於个人。

因此,他希望所有中选理事,今後无论如何都要凑出时间出席理事会议,履行理事职务。

以下为诗巫摄影学会新届理事阵容:

会长:林良辉
副会长:周日成
秘书:林以善
副秘书:梁庆嵘
财政:谢必益
理事:林可东、许俾安、汤进德、严学辉、许妙婷、唐德平、黄声耀、许如光、许证荏、王美玲
查账:江宗仁

在会员大会後,该会也於当晚在相同地点举行「2007-2008年会员摄影比赛」及「我爱诗巫摄影比赛」颁奖晚宴。

诗巫摄影学会常年会员大会。

诗巫摄影学会新届理事合摄。前右起为理事唐德平、副秘书梁庆嵘、秘书林以善、会长林良辉、副会长周日成、财政谢必益及理事王美玲;后左起为理事黄声耀、理事许证荏、理事许妙婷、理事许俾安、理事严学辉、理事汤进德及理事林可东。

诗巫摄影学会新届理事、顾问及会员合摄。前中为新任会长林良辉;前右2、右3及左2为顾问张达良、许志寿及陈瑞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