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诗巫摄影学会07-08年摄影赛 许妙婷夺金

诗巫摄影学会2007至2008年度会员摄影比赛成绩出炉,许妙婷脱颖而出,荣获金奖。

该项摄影赛获得会员踊跃参与,评审工作由诗巫资深摄影家黄声耀(ARPS)及林良辉(ARPS)担任。

以下为诗巫摄影学会2007至2008年度会员摄影比赛成绩:

金奖:许妙婷
银奖:林丽冰
铜奖:许志寿
佳作:许志明,周日成,孙丽源,林礼长,许如光

上述摄影赛於3月23日晚上在丽华酒店举行的颁奖晚宴上颁奖,同样於当晚颁奖的尚有「我爱诗巫摄影比赛」。

许妙婷(右2)是诗巫摄影学会2007-2008年会员摄影比赛金奖得主,图为许妙婷在颁奖晚宴上手持得奖作品与颁奖主宾暨诗巫市议会主席拿督张泰卿国会议员(左2)、诗巫摄影学会卸任会长许志寿(右1)及诗巫摄影学会新任会长林良辉合摄。

许妙婷的金奖作品。

许妙婷打败群雄,荣获诗巫摄影学会2007-2008年度会员摄影比赛金奖。

张泰卿(中)欣赏许妙婷(右)的金奖作品。左为林良辉。

张泰卿(左2)颁发「我爱诗巫摄影比赛」总冠军奖予林礼长(右2)。

张泰卿(左2)颁发「我爱诗巫摄影比赛」建築组金奖予许妙婷(右2)。

张泰卿(左2)颁发「我爱诗巫摄影比赛」自然组银奖予陈瑞和(右2)。

张泰卿(左2)颁发「我爱诗巫摄影比赛」人像组铜奖予梁庆嵘(右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