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我们和Nikon有个约会!




在东马服务佳,又勤劳的Nikon业务员沈纯正的帮忙下,我们和Nikon吉隆坡总公司定下了相见之约。

到访Nikon总公司,主要目的为维修我们的相机器材。Nikon吉隆坡总部设於Menara PKNS,自己不会走,刚巧友人有空,也对摄影有兴趣,便由他接载我们前往。

一踏进Nikon总部,便会看到显眼的黄底,黑字Nikon招牌。我们在维修部门交待所需维修的器材,以及将器材升级後,便转往营业及客户服务部门,与该部门执行员李兆璋见面。
由於先前已有相约,李兆璋一见到我们,便猜中我们来自东马,并热情欢迎我们,带我们到Nikon展示室相谈。

与李氏的整个谈天过程,都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进行。李氏也毫不吝啬的拿出Nikon机皇(包括Nikon D3与Nikon D700)及镜皇(Nikkor 24-70mm f2.8与Nikkor 14-24mm f2.8)等器材,让我们亲手把玩一番。

近距离和Nikon旗舰机D3接触,感觉果然非同凡响。D3将Nikon的优点发挥得淋漓尽至,机身坚固自不在话下,手感也很好,拿在手上恰到好处。如果再配上镜皇Nikkor 24-70mm f2.8,真是“双皇一出,谁与争锋”啊!

Nikon总公司展示室。

妙婷手上把玩的是Nikon D700全片幅单眼数码相机,装在机身的则是Nikkor 14-24mm f2.8广角镜。此照则是用Nikkor 24-70mm f2.8镜皇装在Nikon机皇D3机上拍摄的。

马来西亚Nikon营业与客户服顾部门执行员李兆璋(右)与梁庆嵘相见欢。

机皇配镜皇,气势慑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