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2008婆罗洲文化节开幕礼搞新意 改装车通街跑(第1篇)




2008年第7届婆罗洲文化节於6月27日,在万众瞩目下揭幕了。

主办单位希望年年都能为民众与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文化节,所以,今年文化节也搞搞新意,开幕礼由改装车打头阵,改装汽车音响在开幕礼当天响彻云宵,让文化节在动感、热闹的气氛中掀幕。

今年文化节开幕主宾同样为砂州第二财政部长兼城市发展与旅游部长拿督斯里黄顺舸,其他同步出席开幕礼的贵宾尚有联邦房屋与地方政府部副部长拿督刘会洲、诗巫市议会主席拿督张泰卿国会议员、署理主席严建安、拉让海港局主席吴春祥州议员、南甲区州议员阿旺比米律师、诗巫市议会秘书黄鸿道、高级助理秘书许赞麒及市议员等人。

黄顺舸先为整个文化节主持开幕仪式后,再为文化节展销会主持开幕礼。之后,一行人也顺道参观展销会摊位。

今年文化节也在开幕礼当晚燃放烟花,让璀灿烟花为文化节掀开序幕。

如果你还未到过今年文化节参观,敬请把握机会,在还剩下的两天时间,前往诗巫城市广场参观诗巫这项年度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