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第一次到Uncle Dom...

(1)
(2)

看到楊善及網友的推介後,我們3天前終於光顧了他們口中所謂的"很有Old Town Coffee" 感覺的"Uncle Dom"咖啡館。

站在門外,便已強烈感覺"Old Town"的風格;走進里面後,那種感覺更甚...這或許和它掛在墙上的一張大size黑白照片有關,因為"Old Town"的"註冊商標",就是在店內掛着一張大大的黑白照片。

坐下後,我們分別點了"月光粿條"、"咕嚕肉飯"、Milo Dinosaur及紅毛榴槤冰沙。

或許是新開張的關係,一切尚未上手,感覺東西出得有點慢,當時時間將近6點,店內只有兩、三桌客人,我們坐了整半個小時,食物才緩緩端上。

由於"月光粿條"獲得楊善重點推介,所以,對它有點期待..."月光粿條"端上時,色、香不俗,但"味"卻差了點...它所選用的是大片的粿條,但是吃到嘴里時,感覺粿條有點"韧",有咬不斷的感覺,而粿條的配肉也有點硬...

無論如何,"Uncle Dom"的出現,總還是為詩巫飲食業帶來了新氣息,其用心的裝飾與環境,算是上佳之作...

所以,"Uncle Dom"還是一個值得向你推介的聚餐及飲食之處...

(8)許妙婷與Milo Dinosaur。

(5)
(7)
(10)
(11)
(12)許妙婷對"咕嚕肉飯"的味道讚許有加。

(13)
(14)"月光粿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