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DANNY温力铭诗巫签唱会



DANNY温力铭签唱会昨晚在诗巫沙廉星光超级市场舞台举行,吸引老中青三代共聚一堂,共赏温力铭演唱。

温力铭签唱会定於昨晚8时开始,不过,追星族一早便已在现场守候,霸住好位,等候温力铭的出现。

签唱会一开始先由爱FM主播碧枝上台作开场白,并带热现场气氛。

过后,在现场追星族高喊DANNY名字后,温力铭终於现身,并带来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

签唱会邀请歌迷上台玩游戏,似乎已是签唱会不可或缺的指定动作。昨晚,温力铭签唱会也不例外,DANNY与碧枝共邀请3位歌迷上台,分别为两男一女。

同样的,凡有购买温力铭正版光碟的歌迷朋友,昨晚也可在签唱会尾声,上台向温力铭索取亲笔签名,并可近身与DANNY合照。


观众等候温力铭出场。从这两张图片来看,有兴趣观赏歌星演唱的不止年轻追星族哦,就连上了年纪,或妈妈级人马也是签唱会常客叻。

碧枝趣味搞笑的主持方式,惹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

DANNY这招扯领带的演唱方式,够帅吧?


喜爱温力铭的歌迷朋友,在现场观赏DANNY演出之际,也以电话手机拍下DANNY的“倩影”。







DANNY温力铭签唱会。

这位上台玩游戏的男歌迷说了什么,竟让DANNY和碧枝露出愕然的神情。

看,这位女歌迷上台玩游戏时,多么高兴。

DANNY派发海报时,引起歌迷争夺。

DANNY在身后海报上签名后,和星光负责人合摄。

这位身怀六甲的妈妈级歌迷精神可嘉,一边手上拿著两片DANNY的正版光碟,一边摸著隆起的肚子,等候上台签名。

DANNY温力铭和到场的歌迷朋友来张大合照。




歌迷排队上台索取签名,并和DANNY近身合照。

梁庆嵘和爱FM主播碧枝合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