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

不知年份的手提電腦與打印機

有位好友向我展示了他人贈送的不知年份的手提電腦及打印機。

看了這兩樣“古董”(不知年份,或許仍不能被列為古董?),覺得相當有趣,它們的“長相”與時下最新產品類似,但功能卻相差十萬八千里。

唯一知道的是手提電腦是ACER 386s型號,打印機則是佳能(Canon Bubble Jet Printer BJ-10ex)品牌。

為讓各位網友也能一睹年代“久遠”的手提電腦與打印機,詩巫部落格這里特別上載有關物品圖片供賞。

網友如果知道有關手提電腦與打印機的年份,不妨留言告知,與大家共享。

不知年份的手提電腦體積相當龐大,且“份量不輕”。

“資齡”不淺的手提電腦正面觀。

這台相信至少已有10年歷史的手提電腦,外殼設計還蠻具有時代感。

這台手提電腦對年輕人而言,絕對過時,但它卻可能是曾經陪伴老一輩人成長,創業的利器。


有關手提電腦的鍵盤設計。

年代同樣“久遠”的佳能打印機。

Canon Bubble Jet Printer BJ-10ex。

古老的佳能打印機插座。

曾經是所有電腦必備的3.5軟盤零件,如今已頻臨淘汰邊緣。

打印機內部及其使用的墨汁。

最後就讓這兩個“年齡”相信都已至少超過10年的手提電腦及打印機來張合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