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2008街头篮赛热闹开赛



2008年3人制街头篮球赛揭幕,共有76支男女队伍参与角逐。

有关比赛於今早由诗巫市议会署理主席严建安主持开球礼,比赛将於周六与周日举行两天。

在76支参赛队伍中,10余支为女队,同时各有1支来自古晋、民都鲁、美里、尼亚及泗里街的队伍到来参盛。

在时间限制下,<<诗巫部落格>>先在此上载一部份今早的比赛图片供赏,接下来会更有更多图片分成数次上载,敬请留意。

诗巫市议会署理主席严建安(右4)在赞助人、X4 GENERATION成员及参赛球员陪同下,为2008年3人制街头篮球赛主持开球礼。

参赛球员与X4 GENERATION成员及开幕主宾严建安出示“X”手势合摄。

X4 GENERATION“四大天王”--张永通(左起)、黄毓志、黄忠和及郑新辉。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中国四川地震援助源源不绝,不论是两岸三地或海外,只要是华裔子弟(其实不仅华裔,不少热••血非华族者,亦不分种族的为赈灾作出了贡献),大家都热心慷慨的捐献,尽心尽意为灾民献份心意。

龙之发在四川地震发生后,也发起了一项“四川大地震义剪筹款活动”,为灾民筹获1万5074令吉50仙Ž义款。

所谓“义剪”,就是龙之发Ž义务为民众剪发,民众则凭自己的心意作出捐献,而所获捐款就悉数捐献予四川赈震。

义剪善款结算及移交当晚由诗巫市议会主席兼南兰区国会议员拿督张泰卿见证,热心助人的张泰卿也让阿龙义剪了自己的头发,并再当场捐出数百令吉善款。

张泰卿(中坐者)响应“四川大地震义剪筹款活动”,让阿龙剪发,自己再捐数百令吉。

热心助人的张泰卿果然是“助人为快乐之本”,在参与及响应义剪活动上,全程脸带笑容。

张泰卿响应义剪活动,当场再捐数百令吉善款。

“四川大地震义剪筹款活动”善款移交仪式。

张泰卿在义剪善款移交仪式上献词。

龙之发号东阿龙(左1)在拿督张泰卿(左2)见证下,移交四川大地震义剪筹获的善款予代收捐款的<<星洲日报>>砂中区经理吴孟义。

出席贵宾皆获赠一件由龙之发ž印制的“512,一方有难,八方支援”T恤。

全体参与义剪的龙之发工作人员与拿督张泰卿(后左5)及沙廉星光领导层合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