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2008街头篮赛雨中落幕




由X4 GENERATION主办的“2008年3人制街头篮球赛”昨午闭幕。

昨午,天公虽然不作美,使有关球赛决赛必须在雨中进行,但大雨冲不走热爱篮球运动者的热情,决赛也在热闹的打气声中,精彩上演。

2008街头篮赛男子18岁以下组冠军由“阳光会萎缩”夺得,女子18岁以下组冠军为“NO BODY”,而男子25岁以下组冠军则由“JNJ 1”获得。

在挑战赛方面,障碍篮球挑战赛得主为KHAIRUD AZUAN,超级神射手挑战赛得主则是孙实鸿。至於灌篮挑战赛,则因昨午的倾盆大雨,宣告展延至6月29日在文化节街头篮球赛中进行。

以下为“2008年3人制街头篮球赛”成绩:

男子18岁以下组:

冠军:阳光会萎缩
亚军:麻雀三小
季军:BLUE OCEAN
殿军:连蝉

女子18岁以下组:

冠军:NO BODY
亚军:DOUBLE TK
季军:SARIKEI GIRLS
殿军:SLLS

男子25岁以下组:

冠军:JNJ 1
亚军:WOOOF
季军:QSL 8007
殿军:3加1

大雨倾盆而下,比赛只好宣告暂停。

这位仁兄在大雨倾盆而下时,穿起雨衣在篮球场投篮,抢尽镜头。

两位帅气、可爱的计分员。

诗巫市议会主席拿督张泰卿国会议员(左)颁发超级神射手挑战赛冠军奖予孙实鸿。

张泰卿(左)颁发障碍篮球挑战赛冠军奖予KHAIRUD AZUAN。

诗巫市议会署理主席严建安(右)颁发男子18岁以下组冠军奖予“阳光会萎缩”队员。

严建安(右)颁发男子18岁以下组亚军奖予“麻雀三小”。

严建安(右)颁发男子18岁以下组殿军奖予“连蝉”。

RED BULL营业经理李孟庭(右)颁发男子25岁以下组冠军奖予“JNJ 1”队。

李孟庭(右)颁发男子25岁以下组亚军奖予“WOOOF”。

李孟庭(右)颁发男子25岁以下组季军奖予“QSL 8007”。

李孟庭(左)颁发男子25岁以下组殿军奖予“3加1”。

诗巫篮总裁判主任周理华(右)颁发女子18岁以下组冠军奖予“NO BODY”队。

周理华(右)颁发女子18岁以下组亚军奖予“DOUBLE TK”。

周理华(右)颁发女子18岁以下组季军奖予“SARIKEI GIRLS”。

周理华(右)颁发女子18岁以下组殿军奖予“SLLS”。

男子25岁以下组冠军得主“JNJ 1”队员高举胜利手势合摄。

2008街头篮球赛参加者与主办单位人员合摄。

***注:<<诗巫部落格>>稍后会再上载决赛当天的精彩球赛图片,敬请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