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富貴山莊攝影賽 妙婷慶嶸冠季軍


富貴山莊人生後花園攝影比賽成績揭盅,許妙婷技壓群雄,高分奪下比賽冠軍。

有關攝影比賽由富貴山莊與<<星洲日報>>聯辦,主要希望通過攝影師的鏡頭,帶出富貴山莊"孝親祭祖"的氛圍與景色。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參賽者是於3月中開始,至4月15日期間,在富貴山莊進行拍攝。

有關攝影比賽獲得攝影發燒友踊躍參與,主辦單位總共接獲大約200張來自24名參加者的參賽作品。

比賽於4月30日進行評審工作,主辦單位邀請3位攝影界人士擔任評審,比賽經過多輪評分及淘汰,方才選出最後9張得獎作品。

據說,在評選最後入圍作品時,許妙婷的作品以最高分,毫無爭議的奪下比賽冠軍。

<<攝影>>今回同樣有兩位攝影師獲得前三名位置,除了許妙婷奪冠外,梁慶嶸也在比賽中獲得第3名佳績。

聯邦交通部副部長拿督劉會洲(中)頒發富貴山莊攝影比賽冠軍獎予許妙婷(左)。

冠軍作品。

拿督劉會洲(中)頒發季軍獎予梁慶嶸(左)。

季軍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