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星期日

宝茶邀人像描绘艺术家NIKI现场作画赠送客户

喜欢喝茶的人,相信没人不懂宝茶(BOH TEA)。

宝茶现时正在沙廉星光进行促销活动,为了回馈客户的支持,宝茶特从古晋邀来知名现场人像描绘艺术家尼奇阿丰索(NIKI ALFONSO)及CAT'S FM知名DJ汉再尼(HAMZAINI)到来助阵。

尼奇以其神乎其技的描绘功力,现场为宝茶客户作画。宝茶客户只须消费30至40令吉宝茶产品,即可获得尼奇免费为其绘画一张人像。每张人像速描,尼奇仅耗大约10分钟时间即可完成。

汉再尼则是宝茶特地聘邀到来,担任有关促销活动司仪。汉再尼以其标准、流利英语,以及风趣谈话,使描绘现场人潮不绝。

宝茶促销活动将进行至周日(2008年6月1日)为止,想要饮用宝茶,又想获得免费人像速描者,万勿错失周日最后1天良机咯!

人像描绘艺术家尼奇(戴帽者)在沙廉星光现场作画,四周围满好奇群众。

尼奇速描现场挂满其作品,相当吸引人。

看看尼奇描绘的成龙(右图)与SAIFUL APEK人像与真人有几分相似?

尼奇现场速描一名男孩。

民众如果无法挪出10分钟速描时间,亦可将自己最喜的照片交给尼奇,让他“依相描绘”。

尼奇按顾客提供的照片,绘出其图像。

尼奇的人像速描天份,也让他於2007年在一项全”国性漫画比赛中获奖。

风趣、幽默的CAT'S FM DJ汉再尼。

人像描绘艺术家尼奇(中)与CAT’S FM DJ汉再尼(左)及摄影人许妙婷(右)合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