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MAFRICA 60员工“疗养院献爱心”

MAFRICA员工俱乐部“疗养院献爱心”,不但为疗养院作义工,也为疗养院长者带来欢乐。

MAFRICA员工俱乐部探访诗巫慈善社疗养院,是该俱乐部常年活动之一。

有关活动筹备会主席何名兴(MAFRICA资讯工艺经理)表示,该俱乐部自去年开始为疗养院作义工,今年是第2年。

该俱乐部给予疗养院的协助,有别于其他单位。该俱乐部先和疗养院管理人沟通,知道疗养院需要什么帮忙后,才提供该院所需援助。

后来,疗养院管理人告知,该院有堆泥土已堆积在院内某处2年多时间无人清理,一直都希望有人可以帮忙处理,将有关泥土填在后面树草上。

MAFRICA员工俱乐部一行近60人,当天花了一个早上时间,在不辞劳苦、汗流浃背下,终于将疗养院内的那堆泥土清理干净。

值得一提的是,MAFRICA董事经理张昌熙当天亦是亲力亲为,积极参与,和员工一起在烈日下,为疗养院作义工。其他同样义务参与的高层领导尚有集团业务发展经理张亮亮、财务执行员张盈盈、秘书林良音、管理经理萧凤梅及市场经理邓惟通市议员。

除了为疗养院清理泥堆,该俱乐部也为疗养院长者献唱,带给他们欢乐;同时,他们也为疗养院长者准备早餐及赠送礼物,包括印有“关爱的心”的毛巾予长者。筹备会主席何名兴还同时帮忙疗养院修理绞肉机。

探访疗养院已是该俱乐部的常年活动之一,明年如有需要,该俱乐部一样会给予协助。


MAFRICA董事经理张昌熙亲力亲为,亲身参与疗养院义务工作。


全体参与疗养院慈善义务工作的MAFRICA员工合摄于疗养院门前。后左为MAFRICA董事经理张昌熙;前右8为筹备会主席何名兴(资讯工艺经理);中排右1及右2为市场经理邓惟通市议员及管理经理萧凤梅。


MAFRICA男员工组成“人工罗厘”,将疗养院泥堆推往后院。


MAFRICA近60名员工齐心合力,协助疗养院清理泥堆。前右为MAFRICA董事经理张昌熙。


看,“巾帼不让须眉”!MAFRICA三位女领导--张盈盈(左起)、张亮亮及萧凤梅一样可以如男性般拿起锄头、铲子挖泥。


林良音(右)赠送礼物予长者,礼物中包括印有“关爱的心”的毛巾。


MAFRICA财务执行员张盈盈(右)与秘书林良音(左)分派她们亲手制作的早餐予长者。


筹备会主席何名兴(右)协助疗养院负责人修理绞肉机。


MAFRICA员工俱乐部献唱,为疗养院长者带来欢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