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正牌ADIDAS香水来到诗巫

ADIDAS香水现在沙廉星光进行巡回促销,欢迎民众前往沙廉星光选购及了解有关香水背景。

有关香水代理,金业有限公司营业经理林忠阳今午在沙廉星光对<<诗巫部落格>>表示,在沙廉星光进行促销的是正牌ADIDAS香水,有关促销将进行至周日(2008年6月1日)为止,截至发稿时为止,民众仍有一天时间可以前往沙廉星光参观与选购。

不过,林氏表示,ADIDAS香水并不会随著促销会的结束而消失在诗巫,促销会结束后,民众仍可在星光及大星两间百货公司买到正牌ADIDAS香水。


ADIDAS香水在沙廉星光进行巡回促销,欢迎民众参观、选购。

ADIDAS香水代理,金业有限公司营业经理林忠阳(右1)与促销人员向民众推销正牌ADIDAS香水。

亲切的促销小姐展示2008年ADIDAS最新香水。


2008年ADIDAS最新香水。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does it hv t- shirt?

i galleries 说...

I'm not sure,better check with Sing Kwong or Daesim Supermar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