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KAREN龚柯允诗巫新闻发布会



KAREN龚柯允从小就喜欢马来歌曲,尤其是接触本地著名马来歌手茜蒂诺合丽莎后,就疯狂爱上她的歌。

所以,她对演绎马来歌曲得心应手,但目前她也一直努力学好华语发音,她认为华语咬字标准,才能将华语歌曲唱得好听。

对於自己首次来到东马宣传,龚柯允在诗巫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东马的朋友们十分热情,她对东马也因此有了更深的认识,此行非常值得。

她自称参加第1届<<大马偶像>>面试活动惨遭淘汰,对她是个很大的打击。

“当时我觉得唱歌是上帝赐给我的一个恩惠,从小就开始唱歌,所以,我对自己相当有信心,当时也
相信自己可以进入初赛。但是,最后我却连面试都过不了关,打击真的很大。”

KAREN说,该次面试失败后,差点就患上舞台恐惧症,后来在朋友及家人鼓励与支持下,才渐渐重拾信心,重新踏上舞台。

“那次经历让我受益不浅,从此我不断自我检讨,从中了解自己的优缺点。”

龚柯允目前还是一个新人,因此会将所有的注意力及精力,专注在歌唱方面,但她不排除日后朝演艺方面发展的可能性。

对於自己的下一张专辑风格,龚柯允称会尝试演唱舞曲,因为可以趁机展现自己的舞姿。

KAREN龚柯允(穿黑衣者)在诗巫新闻发布会上,亲切的回答记者每个提问。

龚柯允下张专辑会尝试演唱舞曲,展现舞姿。

龚柯允摄於新闻发布会。

KAREN与一名远从加帛来到诗巫捧场的歌迷陈青祥合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