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吉隆坡第一顿晚餐



第一天抵达吉隆坡时,由於友人当晚有晚宴,所以,我们只好自己“找吃”。友人赴宴前,将我们载往1 Utama购物广场。

由於当天“东赶西赶”,所以,我是空著肚子上机,在机上肚子便已大闹革命。妙婷当天早上也只吃了一盘干盘面,抵达吉隆坡时,肚子也已饿得“咕噜咕噜”叫。

所以,当友人将我们放在1 Utama後,我们所浮现的念头都是--先填饱肚子再说。

一踏进大门,便看到一间日本餐厅和一间肉骨茶店。由於我们都不太喜欢日本料理,再加上不想多作无谓的寻觅,因此毫不思索的便选择了肉骨茶店来填饱我们的肚子。

虽然友人事後告诉我们有关肉骨茶店制作的肉骨茶并非十分美味,但或许因为“饥不择食”,所以,当时我们却觉得味道还算不错,肉放得不少,也蛮嫩,只是汤少了点。

至於价格,自然不会比诗巫便宜,1人份9令吉多(额外附送一杯茶),在吉隆坡来说,收费应算合理吧,毕竟吉隆坡是繁荣的城市水平。

有关肉骨茶店一瞥。


1人份的肉骨茶,肉放得还算多,只是汤少了点,饭还没吃完,汤都喝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