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歌舞烟花 倒数迎新




诗巫市议会12月31日在诗巫城市广场倒数迎新,吸引成千上万民众到场参与。

倒数节目从晚上7时便已开始,市议会为民众带来的是连续不断的歌舞节目。

当晚倒数主宾为砂州第二财政部长兼环境与公共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黄顺舸,其他同步出席者尚有联邦房屋与地方政府部副部长拿督刘会洲,诗巫市议会主席拿督张泰卿,署理主席严建安,秘书黄鸿道,高级助理秘书许赞麒、公共工程局局长郑作琼及市议员等人。

全场歌舞升平至最后两、三分钟时,台上两位帅哥美女司仪,便邀请台下主宾、贵宾上台主持倒数。

当黄顺舸主持倒数进入最后10秒时,全场陷入欢腾声之中,“十、九、八... ...三、二、一”,仿似流星冲上天的光芒瞬即划破天际,在夜空中不断碇放出朵朵漂亮烟花,告诉众人这是一年的结束,也是新一年的开始。

个人街舞赛。

精彩的街舞表演。

这名参赛者的街舞表演,出现单手撑地的高难度动作。

载歌载舞欢迎新一年的到来。

成千上万民众涌到城市广场参与倒数。各单位负责摄影、录影者也忙得不亦乐乎。

市议会高级助理秘书许赞麒与工程师阿布巴卡。

黄顺舸、刘会洲、张泰卿、严建安、黄鸿道、许赞麒、郑作琼及市议员等人与民同欢,参与倒数。

璀灿烟花在诗巫城市广场碇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