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让我们一起回味07年水灾景况




2007年12月发生的水灾,才是诗巫有史以来,水位涨得最高的一次。

当时,市区超过90%道路淹水,不但市区交通宣告瘫痪,百业也在水灾那几天进入冬眠状态。

今年牛年发生的水灾,如与07年那场水灾相比,只是“小巫见大巫”。

但是,近年来,水灾发生次数频密,讓人不知如何是好;过去,据说是两年发生一次,如今是一年发生多次。让人不禁要问:为什么会这样?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那时我在spm考完之后到诗巫大星时尚广场工作,第一次遇上大水灾,也是第一次在水灾来的时候还要上班。我和姐姐都是头一次遇到水灾。而大星超市也淹在水中,“害”我们忙得搬上搬下。水灾又没得放假,可怜。

姐姐也是刚刚下嫁于诗巫的姐夫,姐夫又刚好出门。我们俩都不知道那条街是被淹水的,所以就从布律克那条街骑去。看到满街都是水,两个人都不知道怎么办,一路“啊!”到SMC Multi-Storey Car Park。

好难忘的一次经验。

i galleries 说...

相翰,07年尾那場大水災的确令人難忘...

當時,詩巫市區真是几乎全被淹沒在水中了,難得見到陸地...

可憐你當時還得打工,不過,這也為你留下了難忘的回憶,當作是人生的一場特殊經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