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黃潔冰的文告聲明

黃潔冰聲明

我在上週五(2月13日)被《馬來郵報》記者告知我,他們擁有我睡覺時半裸,以及發生親密關係的照片,並將會刊登這些照片。

他們也告訴我,有人嘗試流傳我睡覺時半裸,以及發生親密關係的照片或短片。

刊登及流傳這些照片或短片,是一項對我的惡意攻擊。這已經嚴重侵犯我的私人隱私權,特別是侵犯了我的私人生活。我相信這些舉動是一些無恥的人為了羞辱及破壞我。

在這起事件裡,我是一名受害者。

我已經在昨天針對此事向警方報警,並將會全力配合警方的調查。在目前的階段,我不想猜測究竟是誰拍攝或流傳這些照片及短片。

我已經接獲許多基層、選民、朋友及同事的支持。我謹此感謝大家的關心、支持和鼓勵。

我的家人也給予我全力的支持,我同時要求各媒體給予我和我家人一個喘息的空間,讓我可以面對這項艱巨的挑戰。

我將會繼續執行我的職責,為雪州人民忠誠服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