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黃潔冰:堅持辭職

出國避擾
堅持辭職

(吉隆坡19日訊)疑睡覺時被偷拍不雅照片的黃潔冰,今日強調她堅決辭去雪州行政議員及武吉蘭樟州議員職,並會在今日出國。

她今日發表文告時,也懇求媒體及支持者,讓她享有一丁點空間,以平復心情;也希望媒體放過她及家人,不要繼續羞辱她及家人,讓他們可恢復平凡公民所應享有的正常生活。

黃潔冰也申訴,就算她已辭去所有職位,媒體及網站仍然侵犯其隱私權。預料更多圖片及短片將被發送和流傳,以進一步打擊其聲譽。

“目前,是我生命中最黑暗的一刻。我不曾如此地感到脆弱及被羞辱。我需要好好休息,從這一切風暴走出來。”

生命中最黑暗的一刻

親愛的朋友們,

我將會在今日出國。

就算我已經辭去所有職位,媒體以及網站仍然侵犯我的隱私權。我已經被數家媒體告知,他們將會繼續刊登有關我私生活的畫面報道。我預料更多的圖片以及短片,將會被發送和流傳,以進一步打擊我個人的聲譽。

目前是我生命中最黑暗的一刻。我不曾如此地感到脆弱及被羞辱。我需要好好地休息,從這一切的風暴中走出來。

我感謝來自各方,尤其是選民特別是婦女們及黨同志們的全力支持。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及關懷。

我已經告訴黨領導層,我堅決辭去雪蘭莪州行政議員以及武吉蘭彰州議員的職位。我感謝黨領導層的關懷及鼓勵。我希望他們能夠諒解我所處于的困境。

我仍然堅持人民公正黨所持有的理想主義。我將會繼續保留黨員的身分,並繼續與黨在一起,為一個公平的社會而奮鬥。

我相信目前我國正陷入嚴重的經濟蕭條之中。當失業率不斷升高,貪污仍然猖獗之際,我希望所有的討論應該回歸這些重要的課題,多于討論我的私生活。我沒有犯法,也沒有傷害任何人,因此我的私生活不應該受到社會的公審。

我卑微地懇求媒體及我的支持者們,讓我享有一丁點的空間來平復心情。我也希望媒體能夠放過我及我的家人。請不要繼續羞辱我及我的家人,讓我們可以恢復一個平凡公民所應該享有的正常生活。

最後,我謹此感謝來自四方八面的支持。對于那些一直與我風雨同行的朋友們,我非常感動及感激。你們對我的恩情,讓我無以回報。

黃潔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