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富雅各廣場展覽會揭幕

(6)

富雅各廣場展覽會,是該廣場落成慶典活動之一。

有關展覽會於昨晚(8月21日)開始,一直進行至8月26日為止。

主要展出的是砂華人衛理公會在砂州的發展事工,還有各部門、各教區、各事工單位的介絡。

除了展覽會,該廣場舞台亦有精彩節目呈獻,昨晚為開幕禮,并有來自新加坡生命弦的演出。

不過,昨晚由於趕赴另一場會議,匆忙之下竟然忘了拍攝展覽會圖片,希望接下來還有時間可以補過咯!

(2)
砂華人衛理年議會會長蘇慈安為展覽會開幕主賓,圖為他在開幕禮上獻詞。

(3)
蘇慈安會長(中)、詩巫市議會主席拿督張泰卿國會議員(右2)、福源家執事會主席陳鍚監(左1)及江昌龍牧師(右3)等人聯合為富雅各廣場展覽會主持刺球開幕儀式。

(4)
<<衛理報>>總編黃孟禮(前左1)"口沫橫飛"的向陳鍚監說些什麼呢?

(5)
作風低調的張泰卿,昨晚也是低調到場,并低調的獨自坐在遠離舞台的座位。

(1)
新加坡生命弦的落力演出。

2 条评论:

天鵝江畔 说...

相片拍的好,尤其有在下的那一張;
凡相片有在下在其中的都是好照片!
哈哈哈哈

i galleries 说...

哈哈哈,那...為了你的贊美,以後我們要多拍你的照片,上我們的部落格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