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劉強燕不會上陣?

在眾說紛云,你猜我測的迷霧中,劉強燕變得似乎越來越有機會上陣.

但是,這仍是群眾一廂情願及單方面的想法,雙劉之戰應該不會在這次的詩巫補選出現.

原因何在?主要原因還是出在劉強燕的父親拿督劉增強身上.劉增強目前還是國陣的一份子,在這
非常時刻,如果讓女兒上陣去和劉會耀競選,再怎麼樣也說不過去吧?

而且,劉強燕也得靠其父的支援,才有可能打勝這場仗;她如上陣,其父又坐視不理的話,上陣大概
也沒什麼作為,那又何苦上陣呢?

據說,國陣一方,包括劉派嫡親人馬,都已在勸說劉增強勿讓其女上陣;相信劉氏在考量各項因素後
,也不會讓女兒上陣.

照目前形勢來看,如果劉增強支援劉強燕參選,對國陣來說,這肯定將是一場硬仗;相反的,只要劉
強燕不上陣,劉增強就不用左右為難,劉氏派系人馬也不用面對"難以抉擇"的局面.

劉強燕不上陣的話,在所謂的8名候選人中,就只剩黃培根較有勝算了.

這麼看來,詩巫這場補選,很有可能是"劉黃之戰"...如果真是"劉黃對戰"的話,目前形勢,"劉"居上風,因為坊間有越來越多的人準備投同情票...這場補選,火箭极有可能輸在同情票上...

2 条评论:

向日葵啊伯 说...

诗巫人如果需要同情的是自己,同情自己早日不要再受淹水苦,同情自己不要再受那挂羊头卖狗肉的政客剥削!
诗巫人如果需要同情的是自己,同情自己早日不要再受淹水苦,同情自己不要再受那挂羊头卖狗肉的政客剥削!

i galleries 说...

向伯,

投同情票,代表詩巫人還是善良,以及充滿愛心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