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國陣 vs 民聯...515最後衝刺

(11)

5月15日是詩巫補選前夕,也是國陣與民聯雙方最後衝刺機會.

國陣在投票前夕,第3度迎來尊貴的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來到詩巫拉票.

之前,民聯都是每晚3場集會;昨晚,情況則正好相反...變成國陣一晚3場,而民聯只集中進行一場大型萬人集會.

昨晚,風尘仆仆從首都趕來詩巫的首相納吉也是努力的跑了3場人民集會,第一場在華裔選民居多的拉讓花園,第二場在鬧市的詩巫之窗,第三場則在土著票為主的甘榜溪里.

首相在拉讓花園人民集會上,再拋銀彈...他許諾,只要國陣候選人劉會耀勝出,他將撥款500萬令吉解決拉讓花園水患問題.

國陣在拉讓花園舉行的人民集會,共有逾千人出席爭睹首相風采.

(12)
首相抵步拉讓花園廣場時,看到一名向他伸手的小孩,忍不住趨前摸了一下小孩的臉頰.

(13)
詩巫市議會署理主席嚴建安迎接首相到來.

(14)
首相昨晚看來心情不錯,滿臉笑容.

(15)
人聯黨領袖陪同首相出席人民集會.

(16)
為了詩巫補選,首相已三度來到詩巫,為國陣候選人劉會耀站台.

(17)
首相講了什麼笑話,讓台下的領袖開懷大笑?坐者右起為張泰卿,陳康南,黃順舸及劉會耀等人.

(18)
首相許諾,只要國陣候選人劉會耀勝出,他將撥款500萬令吉解決拉讓花園水患問題.

(19)
"Satu Malaysia"!

(20)
(21)
(22)
(23)
首相親切和民眾握手.

(24)
(25)
(26)
民聯萬人集會.

(27)
民聯候選人黃和聯選前最後一次發表演說.

(28)
民聯支持者在集會上,歡呼吶喊.

(29)
民聯實權領袖安華發表演說時,出現林冠英扶額,林吉祥在旁查看電話的趣味畫面.

(30)
(31)
民聯人民集會.

2 条评论:

杨善 说...

看了照片,有两句话想说。
一是纳吉他老人家的皮肤真好,保养有方。
二是人联输了,拉让花园那500万没下文了吧。其实拉让花园不会涨水,500万在这里治水有点文不对题。

i galleries 说...

說得也對,很多人也這麼說...

所謂"對症下藥",就是要開對藥方,拉讓花園并非詩巫水災黑區,只是某些地方偶爾會掩水,其實還不甚需要治水...

反而是中華路那一帶,才是真正的水災黑區,但這里反而不見相關方面下重藥治理...這或許就是首相宣佈撥款治水後,還是無法赢得民心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