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歡迎台灣記者牧師到訪

3191

為配合衛理報60週年紀念的舉行,該報特別舉辦"讓我們吃風去"攝影寫作營,并邀來台灣基督教論壇報記者卢明正(右2),為該生活營主講。

隨同卢明正前來的尚有中華基督教衛理公會雅各堂主任牧師林烽銓(右1),兩人來到詩巫後,也於周一參與了衛理報每週一次的茶友聚會,與衛理報茶友共聚一堂。

1 条评论:

Taluwang 冰棒 说...

亲爱的詩巫中文部落,

你好!浏览过你的部落格,让我欣赏你的文笔与文章。你对写作的热爱,和你那写作的才华,从你的文章中充分的表现出来。我们公司今年正逢庆祝成立十五周年,举办了一系列的有奖竞赛。而当中的写文章比赛,特别是提供给像你这样热爱写作的朋友,让你的写作才华可以被充分的发挥。

文章的题材是具有创意的自由题材,题目可以自定。但是,文章的内容必须与我们公司或产品有关联。而我们的产品,你可以从我们的部落格和网站上取得资讯。同时,附上我们公司产品的创意照片来给文章加分。语言方面没有限制,可以任选。粉丝的文章写得越有创意,得奖的机会越高。第一名的奖品非常丰富,是令人喜爱的iphone 4加上RM500.00的现金。
欢迎浏览我们的部落格:http://taluwang.blogspot.com/2011/11/game-of-415.html 和我们的网站:www.taluwang.com.my。

希望这可以提供你在文章里有更多的创意点子。请将完成的文章和照片寄至我们的电邮信箱:taluwangsasa@yahoo.com

期待我们的产品在你的文笔下令人耳目一新!

TALUWANG
11/11/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