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OilPods 4月28日诗巫举办讲座

OilPods将首次在诗巫举办富有教育性的讲座。这讲座将让诗巫的公众明白和了解如何投资在这特殊的原油与天然气矿区开采权益与其长期利益。

投资者在购得矿区的开采权益后,将会得到一份转移到其名下和注册于县政府办事处的契约。此契约将确保开采权益的拥有者共同分享矿区的一切权益与利润。此投资项目的预计年回报率将介于7到15%;这将依据原油与天然气的价格和产能为定。一般上,典型的原油与天然气矿区都有大约10至15年的开采潜能。

OilPods认为拥有油气矿的开采权益能创造持续性收入的概念是一个非常合适的平台。其拥有者可抵消通货膨涨的压力和得到月收入的增长。这平台的一大特点是能持续性的注入本金来拥有多个油气田的开采权益,从而得到更长久的收入。

凭着OilPods对原油与天然气投资平台的认识,该公司将能为大家带来可预见到的长期利益。在此诚心邀请有意者来和该公司一起发掘这项与一般传统储蓄和投资所不同的平台。有意者可上网www.oilpods.com查询或参与该公司于2008年4月28日在诗巫常青酒店(RH Hotel, level 1, Rafflesia Room)举办的讲座,讲座时间分成下午3时,5时及7时三个时段。座位有限, 有意出席者请尽早致电联络该公司吉隆坡办事处预订座位,电话号码:03-2172 6704。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