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第3次世界骨伤科學術大會

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世中联)属下骨傷科專業委員會所主办的“第3次世界骨伤科學術大會”,將于2008年8月27-28日假我国霹靂州怡保舉行,馬來西亞華人醫藥總會受禮聘為本屇大會顧問,旗下42間中醫藥團體也同时受邀為大會的協辦團體。

据悉,此项世界级学术大会是由霹靂州近打中醫骨傷推拿學會承办,该会会長陳貴榮医师(也是佛教仁愛中醫學院院長)日前親自前往馬來西亞華人醫藥總会会所拜会卢映辉总会长,并遞交大會顧問禮聘書。

馬來西亞華人醫藥總會认为,世界中医药联合会是当前引领世界中医药发展的主流团体,属下设有数个专业委员会,每年展开多项学术活动,协助提升世界各国的中医药水平。

此次在马来西亚举办的大会,肯定出席的專家學者計有世界中醫藥聯合會骨傷科專業委員會會長孫樹樁教授,骨傷科名家學者福建中醫學院王和鳴教授,中國中醫科學院骨傷科醫院主任醫師張軍教授等;台湾方面也将派出骨伤推拿专家临场示范,是骨傷科名家集聚的學術論壇盛會。

马来西亚华人医药总会全力支持这项有意义的学术大会,并呼吁全国各州之成员团体,鼓励会员参加,这是一次有意义的提升机会。有意者可联络總會秘書處,或旗下團體,或直接向承辦單位詢問報名, 總會秘書处电话:03-61895188,霹靂州近打中醫骨傷推拿學會电话:05-2433923。

第3届世界骨伤科学术大会筹委会主席陈贵荣医师(右)移交大会顾问礼聘书予马来西亚华人医药总会卢映辉总会长。

没有评论: